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育教学 | 人才师资 | 招生信息 | 就业前景 | 实训基地 | 团学在线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央财专栏

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中国}电子有限公司

  天广新闻

院台合作育人才,精心培养结硕果
2015-05-18 11:34  稿源:招生与就业工作指导中心  编辑: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

  2015年3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洁同志、招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谢立威同志、招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干部程诺同志等一行三人来到天津市宁河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对院台合作培养成果进行回访调研。

  回访调研专题会

  宁河县广播电视台新闻新闻中心于去年11月与我院达成了院台合作意向,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经过面试、考核等环节,首批有6名学生分别被录用到该台编辑、记者、后期制作、主持人等岗位进行顶岗实习。经过四个月的培养与考核,该6名同学已经全部被宁河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录用。

  面试现场

  在宁河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会议室,学院领导和新闻中心相关领导及我院学生召开了回访调研专题会。会上,新闻中心党委王书记首先对我院学生四个月内在该台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学院为地方台培养并输送高素质人才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是院台紧密合作结出的硕果,应该继续保持发扬下去。随后各位同学就这四个月内在宁河县广播电视台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学院领导展示了工作成果。

  庞宇、张一鸣两名同学参与策划、拍摄、出演的广告片

  学院张洁副书记首先对宁河县广播电视台领导给予学生们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该6名同学取得的成绩不仅与同学们自身的努力分不开,同时也得益于院台的紧密合作。职业教育最终还是就业教育,学院对学生的培养应该紧密围绕用人单位的需求。希望宁河县广播电视台能够与学院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推动学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C) 2019-2020 tjgbys.com. Tianjin Broadcasting TV and Film Institute.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版权所有
津ICP备09000214 津教备0006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662号 举报邮箱: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 举报热线:022-27529960
友情链接:
舞蹈学院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电视台 天津广播网 北方网 天津反邪教官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