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育教学 | 人才师资 | 招生信息 | 就业前景 | 实训基地 | 团学在线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央财专栏

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中国}电子有限公司

  天广新闻

招标公告
2020-11-18 17:13  稿源  编辑:李秀棉

  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并报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学院。根据学院工作需要,对学院食堂电梯日常维保服务(2020-2021年度)项目进行招标。现对此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

  学院2020-2021年度电梯维保单位项目(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项目预算

  6000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是已取得一定的资质与业绩的法人(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在开标时提交上述有效的资格证明资料。

  四、采用“综合评分法”的评标方法,各评委独立分别对实质上响应招标文件的投标项进行逐项打分,各项得分汇总后为该评委对该投标人的打分。总分最高的投标单位即为中标单位。

  五、本次评标由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内部评标。评标过程本着公平、公正、友好的原则进行。

  六、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2020年11月27日止。

  七、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领取地点:

  领取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2020年11月27日

  领取地点: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教学楼321室

  八、开标时间:

  2020年11月30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九、开标地点: 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教学楼119会议室

  十、联系单位: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东姜井凯苑路148号

  联 系 人:李瑄、叶明

  电  话:13512083015、13502145571

  邮政编码:300112

  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

Copyright (C) 2019-2020 tjgbys.com. Tianjin Broadcasting TV and Film Institute.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版权所有
津ICP备09000214 津教备0006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662号 举报邮箱:亚洲城最新登录地址 举报热线:022-27529960
友情链接:
舞蹈学院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电视台 天津广播网 北方网 天津反邪教官网
Baidu
sogou